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星驰“声替”石班瑜有望任“笑声传中国”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笑星的“笑声传中国”确实意属“星爷”很久了,不过经过一番磋商,因为档期、费用等方面的原因无法成行。不过,最近,导演组又把目标锁定在了幕后周星驰石班瑜身上。

  石班瑜是何许人也?你肯定没有看过他的模样,但你绝对熟悉他的声音,他就是周星驰的御用配音演员。从1989年周星驰与刘德华合作的《赌侠》开始,石班瑜的声音就一直伴着“周星星”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星爷”无数搞笑的国语对白都是出自石班瑜之口。石班瑜也是极会搞笑的人。他许多被影迷奉为神来之笔的自创台词,比如“I服了you”、“我走先”竟然都是一次次的口误,歪打正着成了经典。

  不过,有传石班瑜与周星驰有约在先,不能随便出卖声音。但是,又传石班瑜开始由幕后走到台前,客串小角色过戏瘾,大陆曾有家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请到过石班瑜到场现演,所以石班瑜来济给“好迪笑声传中国”全国

总决赛当评委一事有可能成行。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磋商与研究当中。另外,一些国内一线的大牌笑星也将会陆续出现在总决赛的评委席上。(火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