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宝玉宝钗双双复活 导演答谢落选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举行了小型发布会,总导演胡玫、导演王淳华、导演田原(blog)鸿三位女帅齐齐坐阵,向媒体公布了四名复活选手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宝钗组的徐行和马静,以及宝玉组的刘卓和袁新。最后的悬念则留给了黛玉组,票选复活的两名“黛玉”将在14日中午才会最终揭晓。

  导演鞠躬答谢落选选手

  对于,未能复活的选手们,导演组都给予了肯定与鼓励。王淳化导演说“这次落选并不能证明你不够优秀,只是说可能对这个角色来说不是那么的适合,剧中角色众多,大家都有机会”,“你们的才华是不会被磨灭的”。田原鸿导演更是用实际行动鼓励两名自己看好的落选选手,现场承诺他们:“你们俩别失望,我明天就给你们介绍不新戏。”

  末了,王淳化导演还代表导演组向所有的参赛选手们深深的鞠了一躬,并邀请落选的选手都来参加14号比赛的录制,欢迎大家“想回就回”。

  选手掠影:自认表演天分不够的“宝玉”

  来自湖南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的播音系大四学生刘卓是第一个被宣布复活的“宝玉”。令人意外的是,非表演专业出身的刘卓坦言“自己的表演天分不够,就算演戏戏路也会很窄”。在参加比赛之前,播音系大四学生刘卓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参加此次比赛也是为了圆自己作为铁杆“红楼迷”的一个“

红楼梦”。对于这次有仪式感的圆梦之旅,刘卓表示早在海选时便已收获了预想的满足感。对于复活后的比赛的走势,刘卓表示并不太在意,但如果有幸走得更远,自然也会很开心;但倘若中途离开舞台,也不会感到意外,刘卓表示这样还便于回学校安安心心把
毕业论文
给好好完成了。(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