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虎秦海璐出演《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已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3: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实习生康沛)根据网络作家慕容雪村的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已顺利杀青。该剧由《半路夫妻》的导演刘惠宁执导,韩剧《浪漫满屋》的编剧贺然改编剧本,高虎(blog)秦海璐(blog)在剧中分饰男女一号。

  《天龙八部》中“虚竹”的扮演者高虎,这次在剧中扮演表面油嘴滑舌、玩世不恭但内心善良的男一号陈重,女一号赵悦则由秦海璐扮演。高虎表示自从《天龙八部》后,观众一直把他定型为老实巴交的小和尚,这次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虽然全剧讲的是回忆和遗忘,但我不希望被观众遗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