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马苏做客《太可乐了》 坦言期待孔令辉浪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2 新浪娱乐

  马苏(blog),内地新生代演员。出道不久,马苏便因其亮丽出众的外形,而出演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年纪不大却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演,从《大唐歌飞》到《夏日里的春天》,从《丝路豪侠》《我的功夫女友》,一步步走来,马苏逐渐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女星。1月11日,马苏作客《香飘飘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她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马苏自曝与孔令辉恋爱过程

  作为内地影视圈冉冉升起的新星,马苏的演艺事业开始为人们所关注。然而人们真正认识马苏,却是因为她的男友,

乒乓球世界冠军——孔令辉。自从与孔令辉的情侣关系浮出水面,马苏也逐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太可乐了》节目录制现场,马苏自曝了与孔令辉从相识到相恋的点点滴滴。

  当被主持人问及婚期时,马苏一脸幸福地说:“结婚的事目前还在打算中,但这件事不应该是单方面的,要看孔令辉什么时候求婚了。”那么马苏最希望有一个怎样的求婚场面呢?“最希望孔令辉双腿跪下,拿着戒指说‘嫁给我吧’。”马苏直言不讳。

  身为公众人物,马苏与孔令辉的感情自然备受关注。那会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促使他们俩之间成为情侣的呢?马苏说,这要感谢刘国梁。原来,孔令辉与马苏是在刘国梁的生日会上认识的,之后虽然有联系,却也都是一般朋友间的寒暄。真正相处了一段日子之后,才发现彼此都被对方所深深吸引,爱情的火花也随之在两人间迸发。直到现在,马苏都忘不了孔令辉曾经做过的最让她感动的事:买了999朵玫瑰花送给她当礼物。马苏表示,至今想到这件特别的礼物,心中还是会有浪漫惊喜的感觉。

  从两支MV开始学会演戏

  马苏毕业于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前学舞蹈的马苏,居然转行学起了表演。真正让马苏开始懂得演戏的,是李玟的MV《不变的诺言》。这是马苏第一次与台湾的制作班底合作。“当时挺紧张的,不过大家合作得很愉快。MV是在大冬天拍的,所以当时吃了不少苦。骑着个超大型的自行车,我个子小,只能用脚尖骑,非常困难。”马苏把第一次拍MV时的艰苦经历向我们娓娓道来。在MV中,马苏的表演应该算是非常青涩。但是从这之后,马苏开始懂得了什么叫做演戏。

  此后,马苏还担任过孙楠《拯救》MV中的女主角,虽然只有两个镜头,但是敬业的马苏却整整等了一个晚上。由此可见,是勤奋和努力让马苏一步步脚踏实地地走到今天。(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