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东讲述与弟弟胡兵兄弟情:我是胡兵的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名声大震》(blog)舞台上与叶蓓(blog)组成“夜壶组合”的胡东是中国著名的男模,去年刚刚代表中国参加了在菲律宾举办的第七届世界男模精英大赛,并获得“十佳模特”和“最佳表演奖”两个奖项。

  如果说胡东还未被观众广泛熟悉的话,他的亲弟弟胡兵(blog)则是家喻户晓。胡东年长胡兵两岁,但身高却比胡兵矮了3厘米,兄弟俩都是运动员出身。胡东身高1.86米,1986年7月毕业于杭州市建筑学校,同年9月特招入伍进入八一划船队,1988年考入广州沙河军体院,并于1989年9月被授予少尉军衔。1994年胡东因伤退伍后到北京发展,一直从事模特和演艺事业。胡兵身高1.89米,曾做过划艇运动员,并在国家、省级运动会上取得过较好名次,也由此练就了健美的体态,进入模特领域不久便赢得了“中国首席男模”的美誉。作为演员,他还在《纽约风暴》、《千秋家国梦》及《真情告白》中出演过主要角色,演技受到好评。

  胡东个头虽没有胡兵高,可性格比弟弟豪爽。在胡东眼里,弟弟胡兵是一个生活自理能力不强的“小孩子”,吃饭只会泡方便面,人也太老实。因此兄弟两个闯荡演艺圈,胡东自觉地承担起弟弟“

保镖”的责任,每次遇上“麻烦事”,都是哥哥出面摆平。

  胡东告诉记者,虽然他处处照顾胡兵,但胡兵也有看不惯他的地方。“他总是说我‘狐朋狗友’太多了,经常在外边吃喝玩乐。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家里都装了两部电话,他怕我电话多打扰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