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志文与许晴时隔多年再度联手 《宽恕》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大连晚报

  对于前天在珠海开拍的电视剧《宽恕》(blog),很多人关注王志文许晴时隔多年之后的再度联手。不过,观众可能不知,之前让该剧导演姜炜最头疼的是与王志文并列男主角的演员人选问题,最后“岩男郎”周一围(blog)最终获得认可。记者昨日致电周一围时,他表示,好多人对王志文和许晴扮夫妻感兴趣,实际上,作为男主角东风的扮演者,他和王、许二人的对手戏一点也不少。

  和偶像王志文飙戏

  是很爽的事

  《宽恕》中的主要人物分别是周一围饰演的东风、王志文饰演的东明、许晴饰演的夏雨(blog)和徐璐饰演的李雪丽。周一围告诉记者:“其实东风以前曾经喜欢过夏雨,但是后来发现哥哥东明也喜欢夏雨,于是便把夏雨介绍给了哥哥。我的戏最多,而且起到的是串连整部戏的作用。”虽然难度更大,但在周一围看来,这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即将可以与自己的偶像王志文同台飙戏。

  说到王志文,周一围绝对是一种崇敬的口吻,“不夸张地说,我从小就看他演的电视剧了,后来上大学时,更是把他的所有作品都看过,刚刚上映过的电影《墨攻》我也看了。”不过正是这种对王志文的非常了解,让周一围首先要克服心理关,“能跟自己崇拜的偶像一起演戏,我觉得非常幸运,但是也有很大的压力。”剧中的东风跟东明兄弟之间,最终发展成为一种对决的关系,而从演员的角度来看,很多人也把周一围与王志文的飙戏称为“对决”,对此周一围有着清醒的认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我的偶像,差距是很明显的,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资格跟他‘对决’。”

  王志文、许晴在《宽恕》中

  组成“美满家庭 ”

  2007年之初,单飞已久的王志文、许晴将互相“宽恕”对方,组成一个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在同一个屋檐下,恩爱无限,也折磨无限。16年前的《南行记》里,王志文是青年艾芜,而正念大一的许晴是个边塞少女。《皇城根儿》里,桀骜不驯的京痞王喜(王志文饰)只是美女金枝(许晴饰)的配角男友,却赢得了观众排名第一的支持率。到了《东边日出西边雨》,王志文和许晴袒露出真正的偶像本色,在夕阳西下的林间小屋旁共谱爱曲。当然还有那部《DA师》,两人一身戎装,却掩不住眼中的搭档本色。这次的《宽恕》让王、许五年之后再度携手,足以吊起观众的胃口。

  说电视剧《宽恕》是为王志文、许晴量身打造的也未尝不可,在这部30集的都市情感剧中,王志文将施展他大男人的威力,将妻子许晴以爱的名义逐渐逼上一条不归的绝路,实在是爱之愈切,伤之愈深,而一切,皆源于多年前的一个秘密。秘密的揭穿,像一颗炸雷一样引爆了这个家庭表面和谐之下深藏的危机,从此家庭变炼狱,猜忌报复、自残自虐乃至绑票勒索杀人越货,但一切都是以爱的名义进行着。

  经过了多年演技磨练的王志文已然成精,这次《宽恕》中的复杂角色将给他提供挥洒演技的绝佳机会,而他挑剔的眼光亦决定了《宽恕》的不俗,有王志文,这个电视剧已经成功了一半。而许晴多年来温婉不减,气质尤佳,演技愈加圆熟,浑身更是散发成熟女人的魅力,剧中的角色,她本色出演已能出彩,有王志文的“刺激”,她将释放出最佳的状态。

  《宽恕》之前

  许晴在玩“石头剪刀布”

  许晴正式投入电视剧《宽恕》拍摄的前两天,还和姜武在20集家庭伦理悬疑剧《石头剪刀布》中尽玩兴。《石头剪刀布》制片人吴军直言许晴与姜武的合作非常好,“他们之间的配合十分有激情,特别是夫妻之间的吵架,他们能够完全进入角色。有时候太投入,以致手在桌子上磕得红肿都没有意识到,周围所有人都看傻了,很多人当场就哭了。”吴军透露:“前些天许晴得了重感冒,在

医院打完点滴后,马上又赶回剧组拍戏。”而当剧组转战廊坊后,为帮剧组减少住宿开支,许晴每天坐自己的车回北京家中休息。” 首席记者 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