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琳偕歌坛新人同来《超级访问》贺新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

陈琳偕歌坛新人同来《超级访问》贺新年(附图)

陈琳偕歌坛新人同来《超级访问》贺新年

  许久未露面的陈琳带着歌坛新人岳夏和迷子现身《超级访问》,聊聊她们的近况,表演各自的绝活给观众贺新年。

  陈琳最近参加了十四国歌手联合为儿童举办的一个义演,有机会为很多国家的领导人献唱。她为公益事业不惜各地奔波。她现场讲述了很多活动里的事情,有感动,也有欢笑。作为歌坛的前辈,对两个新人爱护有加。岳夏和迷子两个女孩在师姐的帮助下发展的越来越好。现场,三人来了一个唱功大PK,演绎不同版本的《夜上海》,从通俗、R&B到美声、童声,上海话,苏州话,这首老歌味道全变……

  岳夏会自己DIY的表演服,会写镂空的美术字,迷子的泡泡画别出心裁……她们个个才艺出众。

  同门的谢小东因伤没能来到现场,电话联线给了他们彼此联络感情的机会。谢小东的近况怎么样?他有什么样的祝福给朋友和观众?

  新的一年,陈琳仍旧关注着贫困山区的孩子;迷子和岳夏两个孩子也对自己的父母说了很多知心话。这期的《超级访问》结束在浓浓的情谊之中。

  欲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播出时间: btv—5 1月13日 20:30

  重播时间: btv—5 1月18、21日 16: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琳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