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靠山》跨年拍摄 “悲情女”李琳首演官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2 竞报

  本报讯 刚刚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年年岁岁年年》中被观众奉为“悲情女王”的李琳(blog),近日转战军事题材剧《靠山》,正在山东拍摄。李琳笑言,首演官场女性,给她一种不同于苦情戏的创作冲动。

  与以往苦情形象相比有很大突破的是,这次李琳演起官场女性———女市长韩雅兰。从普通的铁匠的女儿,在革命的洪流中不断历练,从两个师哥的情感旋涡中抽身出来,终于成为坚定的革命者,最后当上市长。李琳表示,韩雅兰完全不同于一般官场中的女性,“她的内心始终拒绝被权力异化和奴役。这种转变对演员来说并不特别。”

  首次扮演“官场女性”的李琳,为避免将韩雅兰简单化,将演绎很多女市长的生活细节:“我的家庭是女主外、男主内的互补型家庭,因为我的忙碌,这个市长家庭里里外外的操持几乎要依靠丈夫来完成,他得独立撑持一个家,让我这个市长不分一点心。”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