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湘抽空看《大明王朝》 品评男人戏中的男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0 时代商报

  开年大戏《大明王朝》正在热播中,李湘(blog)抽空也观看了此剧,并逐一评价了《大明王朝》里的男人们。

  嘉靖:首先第一眼就是觉得奇特。这个皇帝不轻易出现在大臣面前,穿得也很随便,手里还喜欢拿个棒子敲打东西表示自己的意思,感觉就是挺酷的。等到开了口,这皇帝了不得啊,说话慢悠悠的,但是一句话就能轻轻松松将整个场面稳住,既不偏向哪一方,又起到缓和局势的作用,这样的人真是高啊。感觉嘉靖这样的人挺适合做知己的,话不多,但是能点中要害,而且不会作出一些让人烦的事情。

  严嵩:感觉是个很爷爷化的角色。话不多,面部表情也挺木的,好像演严嵩的倪大红老师本人就是这样的人,不过40岁的倪大红老师演一个80多的老头还真是惟妙惟肖。严嵩和他儿子严世藩完全是两个性格,有时候真怀疑他们是不是父子。只要你跟他关系够亲近,严嵩绝对是个好长辈,要是换个脾气坏的,早就揍那个不孝子严世藩了。

  胡宗宪:就一个词概括“委屈”,演胡宗宪的王庆祥老师我认识,生活中就是一特别好的人,胡宗宪这个人物就感觉跟一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特别委屈,做起事来总是要左右为难的。这绝对是个居家男人的好模范,女人们可以用来当丈夫看的,做事特别稳重不说,就算委屈自己也不愿意委屈自己亲近的人,就冲这点许多女性朋友都会认可老胡的。

  海瑞:直到昨天还没出场,不过从宣传片里看,是个特别怪的人,据说还把皇上给骂了,这个家伙真是胆子够大的,不过看了一些评论说海瑞特别穷,给老娘办生日只能买得起一点点肉,算是个对自己特别抠,但是对别人特别好的人,眼里面揉不得一点沙子,特别认真。这样的人甭说在古代,就在现在说不定都没人喜欢,挺佩服他老婆的,跟他过了那么久。谁要跟海瑞过日子可就倒霉了,不疼你不说还老挑刺,这个人只有他在维护你利益的时候你会特别喜欢他,等到哪一天他一翻脸说不定就冲你来了,而且这几率还挺大的。李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