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蒲POPO云南演绎朴实无华“相思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浦蒲POPO云南演绎朴实无华“相思树”(附图)

《相思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相思树》相续会在上海、北京、云南、美国进行拍摄,浦蒲(blog)POPO在其中饰演女一号萧晓牧。全剧故事发生在1994至2004年的十年间。萧晓牧一家从云南农村来到上海讨生活。萧家同上海石库门中的康家戏剧性地变成双重亲家,两家的两双儿女相互间上演一幕幕恋爱、分离、结婚、离婚的悲欢故事。从中折射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观。

  拍摄已经大半,这部都市情感剧对于浦蒲POPO来说,跳离了以往一直以饰演偶像剧女主角的局限,从十几岁饰演到三十几岁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有趣尝试。浦蒲POPO说,这一次拍摄印象最深的是在云南拍摄的那些日子,虽然拍摄的时间不长,差不多一个多星期,也不是第一次去云南了,但人杰地灵的丽江还是会让人的情感不自然的迸发出来。

  “在云南的收获不光是眼前让人震撼的人文风景。更是在拍摄工作的进展中,领悟了真情。有记者问我,作为新人有没有哪个现在成名的演员是你可以学习的对象?其实,我学习的对象都是身边的人,可能他们在别人的眼中还不是什么有名气的人物,比如在这部剧中演我妈的张芝华老师,杨青老师、吴静老师,还有导演孙周老师,他给了我很多指点,让我学习了很多!”看得出浦蒲POPO是一个有心人。

  而这一次拿到电视剧《相思树》中浦蒲POPO的剧照,我们眼前的她不再是那个不经事事的青少年偶像,从开机前的体验生活,到如今把握人物的柔韧自如,浦蒲POPO在人生历练的同时,把角色魅力再次升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