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给婚姻发个暑假》拍摄故事多 郭涛受“枪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打结的舌头

  剧情需要,郭涛(blog)饰演的角色林吟风必须在戏中说几句粤语,这下可难坏了最讨厌卷舌头说话的郭涛,一时之间,现场时不时传出‘黑五黑’,‘猴母猴’的奇怪话语。在一字一字痛苦的学完几句粤语之后,郭涛此后大段时间,在说普通话台词时,舌头明显变大,很有打结的倾向,良久之后,方才恢复正常。郭老师事后由衷感叹:普通话真好啊!

  郭涛受“枪伤”

  郭涛在拍摄游戏房中用射击游戏发泄郁闷情绪的镜头时,由于演戏过于投入,十分入戏,以至对着游戏机拳打脚踢,看的一边的游戏房老板脸色变绿,心跳加快,心疼的直抽抽。拍完这场戏之后才发现郭老师由于敲击过猛,原来雪白粉嫩的小手已经明显胖了一圈,留下了痛苦的枪伤。

  生日party

  一月五日比较特殊,完戏的演员都留在现场没有回住处。直到晚饭之时,戏中两个小朋友合力端出一个插着蜡烛的大

蛋糕,引来孔琳(blog)阵阵惊喜的笑声,原来一月五日正是孔琳生日,制片组特地去买了蛋糕全场工作人员合唱生日快乐,让人感觉这不止是一个工作组,更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落跑公主

  小演员关晓彤根据剧情需要,在影楼连换几身漂亮衣服,小女孩爱美天性表露无疑,衣服试的双眼发亮。最后按照剧情,关晓彤穿上一身公主装跑上街道,最后在街上痛哭失声,路边行人纷纷注目,好几位要不是场务拉住,眼看就要上来安慰这个可爱女孩儿,不止围观观众,连副导演都在一旁忍不住潸然泪下,关晓彤哭戏感染力可见一斑。

  纸巾一党

  演员郝平和小演员关晓彤在病房里排练一场煽情戏时,惹得周围工作人员抽泣连连,尤其是姑娘们,哭的比演员还要伤心,一时之间纸巾及其畅销,只见场上人人拿着纸巾,组成纸巾一党,哭声此起彼伏,硬是等了好久,才能安静的完成拍摄任务,事后导演感叹,以后都带防毒面具来现场,要哭自个儿闷在面具里哭个够,谁也不许出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