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30独家视频直播第一次心动男10强晋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8点半,“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的第三场男16-10的晋级赛将激情登场。柯以敏(blog)已在昨日明确表态放弃《名声大震》的“复活”,继续担任《第一次心动》评委,一如既往地发扬“柯式”作风,与金巧巧(blog)、黄海滨,秦海璐(blog),导演周稚舜一起为大家揭晓全国10强男选手。

  与一周前的男选手24-16的晋级赛相比,今晚的这场比赛依然会十分的残酷与激烈,在沈畅(blog)带领选手全新演绎周杰伦的诸多名曲之后,有哪几位选手会被无情淘汰,又有哪六名选手会被待定进入“杀人屋”中接受评委的严酷拷问,谁和谁将狭路相逢,又有哪三位最终会在扣人心弦的in out环节中复活?谜底将在今晚的现场揭晓。敬请关注重庆卫视1月12日晚8点半播出的《第一次心动》。

  据悉,美女唱将戴佩妮还将在现场倾情献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