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开年大戏杨光华都沾光 从“村长”变身锦衣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1 北京晚报
开年大戏杨光华都沾光从“村长”变身锦衣卫

男主角潘粤明杨光华

  2007年一开年,中央一台黄金档和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的开年大戏都是杨光华担纲主角。在中央一台黄金档的开年大戏《镇长》中,杨光华和当红小生潘粤明扮演的两代村官在剧中激烈过招,最终,新锐镇长潘粤明把杨光华扮演的保守副镇长感化。

  在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大明王朝》中,杨光华出演全剧中最重要的锦衣卫朱七。剧中调查江浙巨额贪污案是《大明王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陈宝国饰演的嘉靖皇帝派遣他最信任的锦衣卫朱七亲下江南。当初挑选锦衣卫朱七这个角色时,张黎导演挑中了杨光华,就是看中他健美挺拔的身材和修长有型的双腿。

  张黎导演介绍说:“在那个年代,皇帝挑选锦衣卫是非常严格的,不仅要外貌身材标致,还要足智多谋、精明能干。在40岁左右的男演员中,杨光华算是身材保养得非常棒的,健美的身型和轮廓分明的肌肉都非常上镜。之前拍《锦衣卫》时就想让他来演剧中的一个锦衣卫,当时由于档期不合适,没能合作成,这次终于没让他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