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选手争当奥运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上午,近20名“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的选手在北京红楼宴酒店集体报名加入到2008北京奥运会的行列。为发扬北京奥运精神,选手们还特意在“红楼梦中人”的会旗上签名留影,并呼吁跟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北京电视台“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决赛开赛在即,在红楼宴集训的近20名选手纷纷报名争当奥运志愿者,就连姥姥组的季勤女士也不甘落在年轻人的后面,她在电脑上填完报名表后,拿起手中的签字笔,和所有年轻的选手一样在“红楼梦中人”的彩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来自

清华大学的女选手杨冉代表选手们发了言:“如果‘红楼梦中人’诠释了一个红色的梦,那么北京2008年的奥运就诠释了一个五彩的梦。红楼梦展示了中国最博大精深的文化瑰宝,我们也想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为了红楼之梦,为了奥运之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选手们的口号是:One Stage One Dream(同一个舞台 同一个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