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角力》北京收视告捷 女主角刘威葳倍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群书(blog)执导,刘威葳(blog)郭涛(blog)等主演的反腐题材电视剧《角力》,日前在北京电视剧频道热播结束,直至全剧结束,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获得首都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角力》被冠以“极具先锋意义的现代江湖武侠片”之称,以林山市隆德药业集团抗癌新药KA合成制剂配方的争夺为贯穿线索,展现了反贪局长周鞍钢与隆德集团高层方兴、李帅以及境内外黑势力代表人物林恕、严金栋之间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剧中几位实力演员的精彩表演更是给本来就惊心动魄的故事锦上添花,唯一的女性——刘威葳饰演的冯云绮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刘威葳饰演的女主角冯云绮,是位学历高,目的性极强的智慧女性。虽然在一群男人的战争中表现得聪慧机灵,甚至还算机心机,但当遇到昔日的恋人之后,却变成柔情似水的小女人。“冯云绮”对刘威葳来说,是一种对之前表演的突破——由一个绝对自信到极度悲惨,角色的心理跨度很大,这时候就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以及对角色的领悟,相信刘威葳已经满足了这两点要求,不然,一向被人认为挑剔的高群书也不会不惜一切坚持由刘威葳出演此角,并且在《东京审判(blog)》中为她留下哪怕是戏份不多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