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宝钗8进5晋级赛“扑蝶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晚19:30,红楼梦中人(blog)东北赛区宝钗8进5晋级赛将在沈阳电视台生活频道浪漫上演!

  据悉,本场比赛的设计独具匠心,将表演与意境完美结合,在展现选手表演才能的同时,更让观众欣赏到一场视觉盛宴!

  本场比赛将以8个宝钗的扑蝶舞开场,盛大的场面,豪华的舞群,眼花缭乱的舞台效果,势必让整个舞蹈极尽完美,相信也会让整台晚会立刻即推向高潮!

  本场比赛除了经典表演外,也加入了创意环节。想看压抑不善表露的宝姐姐如何搞笑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

  结尾将有更大的悬念等着大家,据小道消息透露,可能会有盛大的婚礼举行哦。

  精彩连连,怎能不看?敬请关注1月13日晚19:30,沈阳电视台生活频道的现场直播!(次日早九点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