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29 新浪娱乐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三个主演合影 开心畅谈拍戏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俏丽的陶红 文静的李念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感谢大家支持 陶红和李宗翰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魅力女人陶红 李宗翰笑容可爱 李念姣好面容 李宗翰灰色帽子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年代剧《茉莉花》
绿色青春陶红 两人笑的开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聊《茉莉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茉莉花》在北京台热播,1月12日上午10:30,剧中主演陶红李宗翰李念做客新浪,与网友在线交流《茉莉花》。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现在有一部热播的电视剧《茉莉花》在北京台上演,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请到剧中的主创人员跟我们交流。

  欢迎陶红、李宗翰、李念,欢迎三位来到新浪。

  陶红:大家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笑)

  主持人:又看到陶红了。正打架了吧这两部戏。

  陶红:没有,正好《妈妈的酱汤馆》拍完了。

  主持人:都让你占了,想提醒我们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在剧中听说你饰演一个坏女人。

  陶红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强势女人

  陶红:这个戏挺颠覆我的角色,而且是特别强势的女性角色,而且是咄咄逼人的。

  主持人:生活中你是这样的吗?

  陶红:(笑)不是,非常不是这样的,她是很强势,她从男人手里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所以她周旋于三个镇上的男人,但不是同时,她最后跟了一个她特别喜欢的男人,所以这个女人应该讲挺不好的,从传统意义来说,但是她又是可以去理解的,因为她的出身决定她是这样的,因为她妈妈临死的时候告诉她,说这片茉莉花海是他们家的,我当时爱上一个男人,让他把这个东西抢夺了,我是背负着家族的使命,不好的有道理,但是结局是挺凄美的,被心爱的人害了。

  主持人:这个角色很过瘾吧?

  陶红:特别过瘾,是超出常规的人物,你可以喊,方式比较多。

  林唯贤是一个永远生活在矛盾中的童话式的人

  网友:昨天我又重看了《茉莉花》,再次被林唯贤和顾佳慧的感情所感动,眼泪都掉下来了,李宗翰演的真是太好了。

  李宗翰:(笑)谢谢。

  主持人:(笑)听说李宗翰为了演这个人物付出了挺多的,在片场发烧、生病,吃了挺多苦呢。

   李宗翰:对,因为我觉得这个戏其实是一个特别不好演的戏,因为他永远生活在矛盾当中的一个童话式的年轻人,其实现实生活当中这样的人很少的,在当今的年代,同时要周旋于跟李念演的顾佳慧的感情,同时又对陶红演的后母的角色,又有一份对于女人懵懵不懂的东西,所以家族上、感情上有说不清,理还乱的东西,所以全剧从头到尾他的戏是最多的,而且也是心理压力特别大的戏。

  主持人:徘徊在两个女人中间。

  李宗翰:我对她是瞬间的,突然来了这么一个漂亮的女人,可能第一次谈恋爱,我也说不清我对她是什么感觉,我对她说我说不清楚,但是对于李念饰演的佳慧,算是两个门当户对的人物,但是两个大家族又是不共戴天的大家族,我们俩是永远不可能走进的死胡同。

  主持人:听起来像罗米欧和朱丽叶。

  陶红:差不多,但是更复杂,更中国我们这个。那个时代的中国所赋有的一个特定故事。

  李宗翰对我像照顾女朋友的感觉

  主持人:肯定是一个有传统,又有内心的小呼唤的东西。

  李宗翰:因为这个人是从洋学堂留学回来的,但同时小镇固有的传统的思想,保留了小镇单纯的东西,所以他很矛盾,这个人戏特别多,但我觉得特别难演,我觉得动画片很好演,但电视剧演一个童话里的人,任何事情对于他来讲都是那么简单,实际上不是这样的。

  主持人:这样的话,李宗翰觉得这个人物对他很有挑战性,坐在你身边饰演顾佳慧的李念,一个新人,刚刚毕业,对你来说你是怎么把握你饰演的人物呢?

  李念:我其实觉得顾佳慧这个人物是蛮单纯,善良的女孩,和我自己蛮像的,我把性格当中埋藏很久的东西挖掘出来就差不多了。这个演起来很好把握的。

  主持人:像李宗翰、陈道明老师都是老戏骨了,他们给你提供很多帮助吗?

  李念:有,(笑)宗翰哥哥给我帮助很大。

  主持人:他是怎么帮你的?带你入戏吗?

  李念:对我很好,像照顾女朋友的感觉。(笑)

  主持人:是不是戏外也一样?

  李念:戏外像一个大哥哥。

  李宗翰:其实挺好的,除了李念是上戏的,我们几个都是中戏的。

  陶红:不用讲,演的很多方式,都是一个学校出来的。很接近。

  主持人:学校跟学校之间传述的表演还是有差异的。

  陶红:差异不是特别大,我们一提,这个老师带你也带过我,也带过他,我觉得表演起来的思路不用多讲,很默契,这个默契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而且表演起来是说不出来的一个东西。就有那个磁场在。(笑)

  主持人:我们让李念来说说,宗翰哥哥跟陶红姐姐给你留下的表演的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他们表演很棒吗?

  李念:我觉得陶红姐姐属于那种很认真,比如说喊三二一马上就能入戏的演员,这点很好,我特别佩服。宗翰哥哥,我很喜欢宗翰哥哥有时候无意间流露出来的忧郁的气质,(笑)陈老师属于就像一个爸爸,生活中也像一个爸爸。

  主持人:其实我知道今天三位借新浪聊天的机会碰面。

  李宗翰:后来我没见过李念。

  陶红:我也是,跟宗翰去年合作了一个戏《笨小孩》,他依然是暗恋我。(笑)

  李宗翰:对,我都忘了这码事了。(笑)

  陶红:这次是完全很疯狂的暗恋,这次是从瞬间的暗恋到疯狂的暗恋,这次他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导演看片子的时候,发了一个信息,说你们俩很般配,(笑)我说我演个智障还很般配,后来导演还说要制作一个戏,让我们两个终成眷属。

  主持人:宗翰你挺压抑的,两部戏都是暗恋。(笑)

  李宗翰:因为追求她的人太多了,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笑)

  陶红一部戏有三十多套旗袍

  网友:陶红把晴宇演活了,戏中的衣服特别漂亮。

  陶红:谢谢。因为服装也是一直在调整,为什么演这样一个角色服装赋于它的东西可能跟自己演的东西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个网友很细心,差不多有30多套旗袍。

  李宗翰:有一半是她自己的私家货。她为了这个戏能更好,她觉得量不够,她专门从香港挑料子,注入截取新的元素。

  陶红:我会觉得刚开始,尤其我的出场很素雅,刚开始的衣服比较接近我后期的,因为刚开始这个人特别强势,咄咄逼人,一开始是一个戏子,她游刃于两家,在两个镇上强势的男人中间,两回游刃有余地应酬,所以她一定是很夸张,很强势,就是那种定位吧一开始。

   主持人:我觉得服装商可能在视觉上先给大家一个冲击。

  陶红:对对。

  主持人:我还想陶红自己压箱底的衣服特别多,每次看到她的衣服都特别漂亮。

  陶红:(笑)我是比较爱淘货。宗翰我们上次几个人在一起,去香港购物,宗翰一直在旁边说,陶红小姐请你理智购物,我觉得他特别好,提醒我,我经常一直买东西的时候都提醒自己,理智购物。

  主持人:是因为陶红还夸张了吗?你这样提醒她。

  李宗翰:因为我们都算挺好的,如果沦落到在香港的大街给她拎包十个小时,太惨了,因为她买东西不挑,比如这个是化妆品,这个,那个,衣服就是,我说这个衣服是怎么穿的,我问多少钱,八千多,我说这么一个小破背心八千块钱。(笑)

  主持人:你根本没购物,你就是帮他拎包的人。

  陶红:他也买,我还帮他拎呢。(笑)

  李宗翰:我上个戏我所有衣服的预算是她一套衣服的预算。

  陶红:对,一见我,非常不平衡,我上个戏演一个歌星,我说下次你演一个歌星他演一个智障,所以一套衣服藏到底。

  主持人:我不知道网友朋友们想不想得到,宗翰演一个智障的戏会不会转不过来。

  李宗翰:非常好,其实我是有智障的潜质的。(笑)

  陶红:演员都是愿意以演比较颠覆自己的,比如情侣这样的角色,一般的人别人不会找我演,包括宗翰演智障,很多人一听他,所有人都有,包括公司的人都是,啊,你演智障,你太冒险了,但这种冒险会对演员是很大的刺激和动力,打开你的想象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可能是每个演员特别渴望的,我也特别想演一个智障,什么神经病,智障了。我跟他演一个戏就是智障,我是一个什么都看不到的。

  主持人:我看宗翰一直在摆弄他的帽子,我觉得有点弄智障器了。

  李宗翰:因为好热,(笑)我都摘不了帽子。

  主持人:因为你里面的头很奇怪吗?

  李宗翰:是,很奇怪。

  《茉莉花》里坏人太多,李宗翰是比较阳光的

  网友:宗哥哥你好,《茉莉花》里你是好人吗?口琴是自己吹的吗?

  李宗翰:好人还是坏人,你看了吗?口琴是自己吹的,说明你看了。

  陶红:这个戏里面坏人太多,他代表一个阳光,比较向上的。

  李宗翰:比较另类的单纯的人,跟所有小镇上不太一样的人,因为小镇上所有的人都是勾心斗角,包括我的父亲都是暗藏杀机的。

  陶红:对对,包括陈老师演的,因为父亲的去世让他有了转变。

  李宗翰:我们最后投奔革命了,毕竟30集的戏,大家都在你争我夺,我们还是觉得走向一个革命比较好一点,口琴不是我自己吹的,但是那个嘴绝对是我自己的。(笑)

  我练了一个礼拜也吹不出声。

  网友:我不是特别喜欢唯贤后来回来报仇的造型,头发太吓人了。

  李宗翰:这个没有挽回的余地了。(笑)那个年代就是很吓人的。

  网友:剧中,你和晴宇的感情戏的处理,我自己感觉暗恋的设计有一点怪怪的,不知道两位怎么处理这些有一点莫名的感情戏。

  陶红:当时我跟宗翰讨论了很久,关于这块要不要,关于表达就是一场戏,但其实就是这一场戏,之所以现在会受到这种关注,会觉得对我们两个的人物都是一个丰富,当时就在想,其实就这一场戏向我表白,最后拍了一个戏,人在某种瞬间会有多种的东西,他不说但是会有,这时候会表现林唯贤很可爱,他会讲出来。

  李宗翰:包括教育也不同,不会憋在心里,因为他从小没有母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