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动画贺岁片《秦时明月》将登陆 号称中国版魔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刘大树)动漫迷请注意:下月春节期间,首部国产动画贺岁片《秦时明月》将登陆荧屏,包括四川电视台在内的十余家电视台届时将同步开播(目前拟在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播出)。被制作方称为“中国版魔戒传奇”的三维动画《秦时明月》共分七部,预计总投资超过5千万元,现在即将开播的是《秦时明月》的第一部《百步飞剑》,共20集,每集12分钟,投资600万元,每分钟制作成本高达2.5万元!

  据悉,《秦时明月》是一部集武侠、奇幻、爱情等元素为一体的动画剧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荆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热血励志故事。故事时间跨度30年,从秦始皇统一六国建立中国第一帝国开始,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焚毁阿房宫为止。主角荆天明历尽艰险,在他的旅程中再现了当时建设长城、秦皇陵、兵马俑、阿房宫,统一文字、度量衡,登泰山、跨东海、征匈奴、孟姜女哭长城等著名的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此外,仗剑游走江湖的名士侠隐,和对现代中国产生深远影响的诸子百家全都将粉墨登场。

  据悉,为了这样一部大制作,制作方组建了一个由著名武侠评论家曹正文带队的班子进行小说和剧本的创作,前后历时两年。现在,第一部《百步飞剑》已经完成制作,而后续工作也已展开,估计今年内将完成第二部26集的制作。另外,此次《秦时明月》邀请到胡彦斌担任音乐总监制,片中的主题歌也将由他创作并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