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火》梁冠华首演恶霸 “老好人”终变狠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blog))无论是“贫嘴张大民”,还是“神探狄仁杰”,梁冠华在荧屏上给人留下的多是憨厚朴实的印象。昨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星火》中,梁冠华完全颠覆了憨厚的张大民形象,演绎一个十恶不赦的地主恶霸何念祖。“老好人”梁冠华首次“触电”反面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电视剧《星火》根据作家叶紫的小说《星》《火》《丰收》改编而成,讲述女主人公梅春(江一燕饰)在第一次革命战争时期从一个童养媳成长为一个农民运动骨干的曲折经历。梁冠华在《星火》中一改自己以往的憨厚、老实形象,饰演镇长何八爷何念祖,一个满口“仁、义、礼、智、信”,面慈心恶的劣绅代表,他在面对天灾人祸时,表面上悲天悯人,实则趁火打劫,可谓是坏到极点。梁冠华说,虽然自己头一次演地主恶霸,改变了观众心目中老好人的形象,但却演得特别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