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陵12钗成都昨晚选出仨 半决赛竞争最为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斌) 由四川电视台、成都日报社联办的“寻找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昨晚进行了成都赛区的最后一场半决赛,其他金钗9晋3比赛在川台演播大厅举行。最终,肖诗慧(30号)、陈思勤(31号)、胡珊(33号)力挫群芳,成功晋级。据悉,成都赛区的总决赛将于本月19日晚7∶00-10∶00举行,川台六套将和北京卫视联合向全国直播这场比赛。届时,谁将最终代表成都赛区“征战”京城,成为红楼梦中人将见分晓。

  在《红楼梦》中,除了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外,就数晴雯、妙玉等金钗最受关注。昨晚举行的半决赛也是成都赛区最后的一场半决赛,竞争最为激烈。其他场次的半决赛都是8晋3,但其他金钗却是9晋3。昨晚比赛也是美女最多的一场,特别是在古装秀部分,选手们红妆素裹,姹紫嫣红。

  评委之一、市川剧院副院长,梅花奖得主陈巧茹对选手们提出建议:“红楼梦中人毕竟是古装,一定要有些戏曲韵味儿,整个表现不要太僵硬。”而另一位评委、1987版贾珍的扮演者李志新则借主持人的一段口误,告诫选手们不要以为过了半决赛就万事大吉,后面比拼的关键是对原著内涵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