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视频:《大明王朝》第11、12集精彩剧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5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今晚21:30湖南卫视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blog)、黄志忠(blog)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blog)、张子健领衔主演的步步高真音乐歌霸DVD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11、12集:郑泌昌胁迫高翰文贱买灾民田地,杨金水暗访高翰文,嘉靖暗中派出锦衣卫前往江南,并秘诏严嵩父子,严世蕃却将罪名推给郑泌昌,裕王欲退还十万匹丝绸意外遭到李妃阻拦,沈一石与海瑞在淳安码头交锋,沈一石竟称自己是“奉旨赈灾”,千钧一发之际,高翰文出手挽救了危局,蒋千户杀人灭口不成竟放火烧牢……局势变化裕王还将有怎样的举动?胡宗宪将有怎样的举动?严世蕃能否如愿洗脱罪名? 敬请关注今晚21:30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张子健领衔主演的《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11、12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