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磊近日赶赴宜宾 热拍剧《家》迎来大哥觉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继陆毅之后,正在四川宜宾赶拍的电视剧《家》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家庭成员”———大哥觉新的扮演者黄磊

  而“梅表姐”和“瑞珏”的扮演者李小冉黄奕仍然未见踪影,据悉,她们将于本月底正式入组。

  昨日剧组在蜀南竹海附近进行了拍摄,黄磊和陆毅两兄弟上演了一出“对手戏”。此次被选定出演大哥觉新,黄磊笑称:“我这年纪看来也只能演大哥了……”不过对于这样一个比较压抑的角色,黄磊坦言十分熟悉,并细数出以往饰演过的角色中有哪些都是属于忍辱负重、心里面苦的。

  相比陆毅入组,黄磊此行显得相当低调,早在前两天就已经进组的他,竟然躲过了川渝两地媒体的追踪,直到昨日才有人走漏风声。不过,待李小冉、黄奕月底入组后,本报记者近日将赶赴现场,直击这一家子的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