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北京赛区黛玉专场 形象有差距表演过得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晚,“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复赛之黛玉专场在北京卫视播出。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九位候选者似乎与曹公笔下的黛玉有点距离,但与初赛相比,她们的表演有明显进步。

  第一轮是“想像力小品”,清华才女杨冉表演“帮宝玉写诗”时相对出色,评委史可点评说,“能够看出表演层次。”随后,面对周岭评委有相当难度的提问时,也是对答如流,可以说文化课也过关了。另一选手潘禹彤甜美可爱,不过观众王小姐认为,“不像黛玉,像个小丫鬟,演个紫鹃应该可以。”

  在第二轮的“情景小品”中,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赵梦恬获得“三盏灯”,暂列第一并成功晋级。同时晋级的还有杨冉、侯梦瑶等。

  第三轮的才艺比拼最残酷,五名待定选手先争夺一个直接晋级名额。虽然大家都表现不俗,但许晚秋的古筝、张然的诗朗诵、崔金熙的山东秧歌、龚洁的歌曲最终都被张薇婷的芭蕾《睡美人》的光环所遮盖,PK过关后,张薇婷激动地连说三遍“感谢”。剩余四名选手中,许晚秋的得分最低,失去了通过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晋级的机会,张然、崔金熙、龚洁三位留在舞台上竞争直接“入主大观园”,崔金熙以大比分获胜。不过,张然、龚洁、许晚秋等选手还有机会通过短信人气“复活”。冯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