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百变才女的杨欣借《男人本色》暗讽“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1 南京晨报

  因在《手机》《范府大院》、《天下一碗》等众多大戏中均有出色表现而被业界成为“百变才女”的杨欣(blog),前不久又变身上海时尚白领,在《男人本色》这部青春励志剧中出演女一号———时尚的上海模特一倩。

  一倩男朋友鲁兵的公司承办了一个大型模特选秀活动,一倩一心想参加以走上一个更好的平台,然而色狼导演向她提出非分要求被拒后变得恼羞成怒,因此诬告杨欣是三陪,鲁兵拼死相护,却被导演整垮了公司,遭遇一次前所未有的危机。于是,杨欣假装跟导演上床,用手机录下导演色狼的声音并公之于媒体,最终大获全胜。《男人本色》由南京电视台、江苏中天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精心打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