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鹿鼎记》悄然杀青 “韦小宝”向歌坛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14)日,在辗转福建、浙江、江西、河北四省,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拍摄后,张纪中版金庸武侠剧《鹿鼎记》,终于在河北怀涞杀青。“韦小宝”黄晓明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没有轻松下来的愉悦,接下来他将奔赴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地为1月底开播的《新上海滩》宣传造势。而2007年,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向歌坛发展,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

  昨日,在河北怀涞的茫茫荒漠里,热闹了大半年的《鹿鼎记》悄然杀青。黄晓明坦言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但他却并未因此而开心,“我还以为可以出去旅游一趟,结果,《新上海滩》1月底将在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地陆续播出,我必须配合电视剧的宣传。”

  虽然这半年来的拍摄非常艰辛,但黄晓明表示过得非常充实,他说:“我很庆幸在过去的2006年里,拍了《鹿鼎记》和《新上海滩》这两部自己想拍的片子。”对于2007年,黄晓明除了计划多朝大银幕发展,最大愿望竟然是当歌手,向歌坛挺进。“我希望能出一张专辑,唱几首自己想唱的歌。”黄晓明曾多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及片尾曲,《神雕侠侣》中配唱的插曲《双飞》就曾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而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他与孙俪合唱了一首插曲《如果没有明天》,制作方已经将它收录在《新上海滩》的原声带里。《鹿鼎记》里是否还会露上一手暂且不知。黄晓明表示虽然没有正式推出专辑歌曲,但经过多部电视剧歌曲的演习,他已拥有6首自己的单曲,“这为我正式涉足歌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希望能早日圆我的歌手梦。”据黄晓明透露,目前已经有国内知名唱片公司与他接洽,但最终把自己的唱片约签给谁,还要再考虑。

  或许是看中了黄晓明向歌坛进军的气势,即将在成都举行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也特别邀请黄晓明前来助阵,担任颁奖嘉宾。据黄晓明透露,他将于本月19日晚7点飞抵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