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夜故事秀》预告:郭德纲受伤患上失忆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夜故事秀》2007年改版改时间,定时在BTV2每晚9:15恭候观众光临。悠哉悠哉的郭德纲(blog)也准点恭候大家,结果不靠谱的剧务小何居然误把铁球当成桔子,正砸中郭德纲的脑门……尽管没有严重的外伤,但老郭却失去记忆了:“我怎么在这儿?我是谁?”查《本草纲目》无解!兽医协会无能!小李一番苦劝,却被他认定是女的!——只能靠看节目启发他的记忆了,几番过后,郭德纲终于明白了自己是谁,但是又出现新的问题……1月16日BTV2晚9:15,为您讲述《星夜》全组上下齐动手,郭德纲失忆症的被救过程,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