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吴奇隆老婆探班送美食 潘粤明如愿圆戏子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05版《聊斋》在各大电视台创下收视佳绩后,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继续高举“明星聊斋”的大旗,将潘粤明吴奇隆范文芳、孙莉、瞿颖、连凯、刘晓洁、苗海忠陈晓东孙兴TAE、林家宇、刘诗诗、李倩、曹曦文等众多明星招至麾下,由著名导演李国立联同他的原班人马精心打造,斥资2500万元,隆重推出07年度剧献《聊斋奇女子》

  吴奇隆、范文芳、瞿颖三人便在该剧的《连城》片携手演绎一段喜泪交织的三角人鬼恋。对于两大美女左右的“福祉”,吴奇隆的老婆便用美食加探班的温暖攻势“抵御”。这招看来很是奏效,让无人探班范文芳和瞿颖羡慕不已,纷纷夸赞吴奇隆“好福气”。

  潘粤明、孙莉、刘晓洁、连凯则在另一部《宦娘》中携手。潘粤明在剧中饰演一名“梨园子弟”,他表示这是自己多年来的夙愿,而今如愿所偿,潘粤明很是欣慰。但戏中也有让潘粤明一度动了打退堂鼓念头的“苦差”,即哭戏。因为剧中这个苦情的戏子让潘粤明在短短8集中便流尽了《白蛇传》32集的眼泪。(大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