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潜力小生朱雨辰出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11 新浪娱乐
潜力小生朱雨辰出演《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朱雨辰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时至新年,众多优秀的电视剧轮番上阵,攻占各个电视台,就是在这种“诸侯割据”的局面下,中国首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却开始悄然火爆于碟片市场。这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电视剧,通过网络、博客以及朋友推荐等方式“口耳相传”,大有 “星星之火”的趋势。

  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汇集了国内诸多当红的“俊男靓女”,剧中男二号葛俊的扮演者却备受网友关注——他便是刚刚凭借对电视剧《徽娘宛心》中二少爷“慧俊”的精彩演绎,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表演新人奖”的实力派小生——朱雨辰。

  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朱雨辰扮演的是某大学的在校学生,同时也是校园乐队的主唱,在剧中多次演唱并演奏由他自己亲手编写的歌曲。而朱雨辰本人也确是内地罕有的兼具创作、演唱、演奏以及演技于一体的实力派新人,相信通过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精彩表演,朱雨辰势必会成为一颗别出一格的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