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全国非上星台收视率排行存疑 湖南经视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08 红网

  红网1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路) 近日,一条《2006年全国非上星台收视率排行齐鲁电视台夺冠》的消息见诸各大网站,据该消息称,齐鲁电视台在全国省市级地面电视频道中收视率、市场占有率均高居第一名。而湖南经视只排在了第19位。对于这个排行榜的出炉,湖南经视方面十分不满,他们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来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经视负责人肖宁介绍,这个收视是“因为排在前十位的地方电视台的计算采用的是人工日计卡,而不是现在精确度较高的电脑机顶盒计算。如果按照齐鲁电视台这种计算方法,他们的市场占有率可以达到19个点,那么我们的可以达到30个点。”

  而央视索福瑞的负责人郑先生则表示,数据和软件都是由他们提供的,“但这些数据率的计算以及发布形式我们并不知道。”对于这个排行榜,郑先生也举例说明没有意义。“比如一件衣服在北京卖得很好,而另一件衣服在湖南卖得不好,这两者怎么比较?不同的东西在不同的市场不能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