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杨澜拍卖筹款 明星受冻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杨澜(blog)拍卖筹款助特奥 众名人慷慨献爱心

  有明星参与的慈善活动往往都会收到不错的效果,但是像杨澜这样把慈善当成一个事业来做的明星估计不太多。近日,刚刚成立不久的阳光文化基金会与2007年世界特奥会筹备中心共同合作,一场特奥慈善拍卖晚会在上海举行,得到了众多明星的捧场。

  这场名为“用爱心照亮微笑——阳光文化基金会‘特奥’慈善晚宴”,在杨澜的号召下,吸引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同时,秦怡、廖昌永、费翔、方宏进、宋晓波(blog)等一批演艺界名人也以精彩的表演献上浓浓爱心。

  当晚整个晚会包括慈善拍卖、爱心演出及晚宴三部分。现场除了有费翔等特邀嘉宾的精彩演出,杨澜也把自己和丈夫珍藏已久的艺术品作为拍卖所用,而马季先生生前的最后一副墨宝成了当晚最受瞩目的拍品。据悉,本次活动拍卖所得都将直接汇入“2007上海特奥会”专用账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放羊的星星》提前过春天 众明星受冻忙工作

  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即将在春天上映,有意思的是快要上映的偶像剧到现在还没有拍摄片头和片尾,这下制片方可着急了,急忙召集齐林志颖李威(blog)、立威廉等主演赶拍片头片尾。

  眼下正是寒冷的冬天,可是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要赶拍的是几场春天的戏份,要在冷风当中穿着单薄的衣服演出唯美的爱情镜头,这对于林志颖、李威、以及韩国明星刘荷娜等几位主要的演员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虽然是首次一起合作但是演出经验丰富的五位演员,不仅演出到位更是默契十足,合作得非常愉快,作为男一号的林志颖更是对自己首次参演的这部偶像剧充满了信心。

  由于要忙于拍戏,演员们的春节假期基本上是泡汤了,不过几位主演表示已经在私底下作了协议,如果有假期的话就要一起出国到新加坡去好好放松放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