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韶涵新专辑签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49 新浪娱乐

  张韶涵新专辑首签会 专辑被盗版非常无奈

  刚刚推出新专辑《梦里花》的张韶涵昨天在冷风当中举办了一场热闹的首签会,除了给歌迷们带来好听的歌曲外,张韶涵还和现场歌迷一同为将于三月底举行的个人演唱会进行了倒数。

  虽然签唱会当天冷风飕飕,但穿的很单薄的张韶涵还是坚持在现场又唱又跳,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一直在冷风中支持自己的广大歌迷。

  张韶涵的台北

演唱会将在3月31号举行,为此活动的主办单位还特意为张韶涵制作了一张倒计时牌,让张韶涵和歌迷们一起期待演唱会的举行,而在现场张韶涵还向大家透露了自己演唱会的一些准备情况。

  新专辑《梦里花》才推出短短几天的时间就出现了盗版问题,眼看盗版专辑即将对自己的新专辑销量造成冲击,也让张韶涵觉得非常无奈。

  盗版问题一直以来都困绕着众多歌手,在这里我们也提醒歌迷朋友们积极购买正版音像制品,尊重歌手以及音乐制作人的劳动成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生日快乐》(blog)忙宣传 两位主角惜字如金

  同上海首映一样,电影《生日快乐》两位主演古天乐刘若英仍旧一起亮相北京首映的宣传活动,不过同前几次的登对服装搭配相比,这次二人就不是十分搭调了,刘若英显得小女人味十足,而古天乐的背带裤则让他看起来可爱顽皮了不少。

  虽说服装不够登对,但刘若英和古天乐记者会上却出奇地默契,简直可以说是惜字如金,而作为女配角出现的曾宝仪(blog)完全抢了他们的风头,伶牙俐齿,口若悬河。

  由于古天乐的普通话实在太差,因此在之后的采访中他也是遭到媒体的冷落,对此,古天乐觉得自己很委屈。

  本月16日起,这部讲述一对恩爱情侣的电影《生日快乐》就将开始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了,究竟古天乐和刘若英的首次合作成果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