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最后的格格》悄然开机 演员到场未见“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昨天晚上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宴,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该剧编剧兼总策划于正先生及该剧演员陈键锋、严宽(blog)唐宁、钟亮、程思寒等演员出席了开机宴。

  《最后的格格》如期于今日在横店影视拍摄基地顺利开镜,在拍摄现场只见陈键锋、唐宁、钟亮等人在投入角色的拍摄中,从头到尾未见该剧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的身影。

  之前曾有传言称台湾知名演员张庭(blog)最有可能会成为该剧的“格格”,剧组有相关人员透漏,目前尚未见到“云香格格”,具体情况也不是很清楚,是由制片部门在和众多演员洽谈中,该人员还透漏孙兴萧蔷等人也很快就要到达横店了。

  《最后的格格》剧中第一女主角“云香格格”的人选,之前媒体曾报道剧组会在霍思燕(blog)孙菲菲(blog)、张庭、大S等人中确定。该剧编剧于正先生表示,他这次是很希望能够敲到一位自己心目中的“云香格格”,究竟谁会是“云香格格”呢?于正未曾有半点透漏,只是说他也在剧组制片部门共同协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