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演员黄志忠凭“海瑞”迅速飚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刘大树)随着《大明王朝》的热播,海瑞的扮演者黄志忠(blog)也成了所有人追逐的对象。“每天都有无数的电话打过来”,昨天当记者前往正在广汉拍摄的《原罪》剧组探班时,黄志忠如是说。关于黄志忠日渐飙升的人气和星途,妻子同时也参与《原罪》演出的四川演员何音更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一定会上个台阶”。《原罪》由成都籍导演王永春执导,将于春节前杀青,5月左右正式播出。

  “遇到了好剧本”“遇到了好演员”……一连几个“遇到”之后,何音高调地评论着老公黄志忠的演出,“《大明王朝》之后,他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尽管拍戏很忙,但他在《大明王朝》出场的那段我还是守着看了。”谈到夫妻联手,何音却显得很平静,“其实我们也跟普通人一样,只是工作性质不同。”相比之下,黄志忠在面对记者时言语也同样充满了自信,“电视剧开播时我就已经在这里拍《原罪》了,所以之前我也没看过。现在,白天都忙着拍戏,平时即使是要看也只能是凌晨的重播。”黄志忠告诉记者,《大明王朝》第10集后才会进入高潮,“我演的海瑞是在第6集出场的。我相信在这个剧播出后,我能上个台阶;至于影响力,那要等到播完之后才知道。”

  由于《大明王朝》热播,《原罪》也受到了更大的关注。开拍近50天后,20集的电视剧,剧组已经完成了前12集的拍摄,而后期制作也已同时展开。据悉,《原罪》将于春节前杀青,5月左右正式播出。谈到拍摄的情况,该剧导演王永春表示,剧组遇到的最大难题是天气,“这基本上是个秋天的戏,但现在却是寒冬,而且前一段时间成都都是阴雨天,为此我们不得不临时做一些调整,白天的戏改夜里拍,外景戏改内景戏。”王永春说他印象最深的是领教了成都冬夜的寒冷,“在洛带拍的一场戏,凌晨2点结束,完了已经所有人都被冻得不能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