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家》主演到齐黄奕刚进剧组就被逼“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出演觉新、觉民和觉慧高家三兄弟的黄磊、郑国霖、陆毅进入宜宾夕佳山《家》剧组后,“瑞珏”黄奕、“梅芬”李小冉(blog)、“琴”王丽坤等《家》的“女人们”昨天也全部赶到蜀南竹海。昨日一大早,刚刚来到《家》剧组的黄奕顾不上休息,直接来到宜宾夕佳山拍摄现场,开拍和“老公”黄磊的第一场对手戏。虽然是第一次和黄磊演戏,但是在现场她表现自然,和黄磊配合得相当默契,连导演汪俊也不停夸她演戏投入,完全是活脱脱的瑞珏。

  正式开拍 一句台词笑了

  下午3时,剧组在夕佳山古民居内的高家大院开拍了男女主角觉新、瑞珏的第一场对手戏。走进剧组搭建的高家大院,是一个天井,地面略有点潮湿,四周长着青苔,些许盆景点缀其间。天井最里侧,穿长衫的“觉新”黄磊和“瑞珏”黄奕并排站立床前,觉新爸躺在床上咳嗽,觉新妈在递手帕擦口水。面对低头的媳妇“瑞珏”黄奕,觉新爸说:“瑞珏啊,我梦见有个小孩叫我爷爷。老太爷早就想抱重孙了,你明白吗?”黄奕害羞地说:“媳妇明白了。”一旁的觉新妈一句“明白了就要加把力(劲)”刚刚说完,黄奕和黄磊都笑了,导演只得重拍。不过重新开始拍,黄奕忍住了,一条就过了。由于和黄磊首次演对手戏配合得相当默契,连导演汪俊也不停夸黄奕聪明,说她演戏投入,完全就是活脱脱的瑞珏。

  片场休息模仿

芙蓉姐姐醉了

  不拍戏时,黄奕那本色小燕子的一面又展露出来。在等待拍戏的过程中,黄奕手脚也没闲着,不是发短信就是打游戏。实在无聊了,黄奕竟然在片场模仿芙蓉姐姐摆出S型,还问围观者“我像不像芙蓉姐姐”,一副醉态美人的满足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