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乐天天》1月16日预告:为生活打开一扇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栋偶遇跆拳道教练小小,为了接近她,刘栋学习了跆拳道。在学习过程中几次想放弃,多亏马志大和小小给刘栋写信鼓励,才使刘栋坚持下来。就在刘栋为当上了跆拳道助教而兴奋时,小小却来告别了,原来刘栋顶替的就是她的位置。

  男孩想要追求女孩的时候,总会想出各种办法去接近她。邀她吃饭、郊游、泡吧,接她上下班,以此希望两人在相处中可以培养更多的感情。想要接近一个医生,最好是成为她的病人,而想要追求一个老师,当然最好也是成为她的学生。

  在本集的故事中,刘栋为了接近身为

跆拳道教练的女孩小小,不惜改变自己懒惰的习惯,主动去学习跆拳道。一个人在有所追求的时候,总会爆发出平时难得一见的潜力,尤其是当这个追求有一定难度的时候,精神动力就会尤为重要,它也终会在你不断的追求中,为你打开一扇新生活之窗。刘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众人的鼓励下,就终于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但结局却出乎他的意料……关注身边事,欢迎收看1月1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