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水》另类苏岩受欢迎 系列第二部火热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日前,原生态警察生活电视剧“非常刑警”系列第一部《香水》顺利杀青,由导演刘江亲手操刀转入后期制作。国内多家电视台早已按捺不住闻风而动,纷纷派员到制片方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观摩。看片活动中,百余套片花和项目画册被抢要一空,部分电视台当场签署了播映意向书。

  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非常刑警” 讲述了一个比流氓还“流氓”的警察故事,和其他警察戏不同,突破传统又有点另类,很真实,能打动观众。来自东北电视台的一位女士笑着说道,她之所以签署《香水》,因为这部戏截取的警察生活和案件都是原汁原味,警察的真实生活观众爱看,能满足猎奇心理,人物性格也很鲜明,尤其是警察“苏岩”亦正亦邪,能打动人,值得期待。

  制片人张哲透露,《香水》刚刚进入后期制作,就受到购片方的如此青睐,出乎他的意料。看片活动尚未结束,各电视台私下还在热烈地交流,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已悄然启动,着手筹备 “非常刑警”系列第二部。新苏岩会是一个什么样儿的形象,会由哪个明星来饰演?这足以吊起观众的胃口, 荧屏又多几许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