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后舍男生获舞台剧新人奖 台上风光台下同受宠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的保利剧院星光璀璨。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blog)》和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两大电视传媒巨头,共同举办的"2006年度娱乐大典"在此举行。与太合麦田签约不久的网络恶搞天团"后舍男生(blog)",凭借新年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中的出色表现,一举获得"舞台剧新人"大奖。

  尽管“后舍男生”身着正装出席大典,但言语间仍不乏搞怪。首度获奖的两个男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除了感谢太合麦田公司及《开心麻花》剧组外,二人更齐刷刷地以自己在《麻花》中的经典台词作为感言结束语。"我们不是演员,我们不是歌手,我们是文艺爱好者。"尽管二人最后道出了台词,却仍足以说明这两个刚刚走出校园的不平凡的男生给予自己的平凡定位。

  领完奖的“后舍男生”刚刚结束了台前的风光,回到后台后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不但成为当晚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成为现场众星齐捧的对象。作为本次娱乐大典表演嘉宾的韩国当红组合Take中的几位成员先后认出了“后舍男生”,在兴奋之余更是操着一口并不太流利的中文表达对后舍的喜爱之情,并且争相与后舍合影留念。谢娜(blog)、郑原畅、安以轩(blog)等多位艺人亦纷纷来到后台对后舍表示祝贺,并主动要求与后舍合影。此时已乐不可支的二人,当被后台记者问到首次获奖的感受时,二人又几乎争抢着表示由于领奖时过于激动,最遗憾没有在现场感谢所有一直支持后舍、喜欢后舍、喜欢看后舍视频的朋友,更千叮咛万嘱咐记者务必要替他们转达谢意。

  “后舍男生”此次获奖,也可谓是众望所归。据了解,已在北京连续上演近一个月的《开心麻花》在编排之初,剧组便因看重“后舍男生”自然却极具夸张效果的表现力而力邀其加盟出演。而十几场演出下来,几乎所有观众都给予了他们“《麻花》没有‘后舍'就没有了亮点”的至高评价。这对于首次离开网络,走上舞台的两个大男生来说,不得不算是一种殊荣。加之烫手的奖杯,"后舍男生"的表演功底着实不可小觑。而自其出道以来,“后舍男生”也已凭借网络红遍全球。美联社、时代杂志、纽约时报等多家国际媒体都曾不止一次地对以搞怪夸张著称的后舍进行过专访式连续报道。非但如此,“后舍男生”的商业价值更引来《金融时报》、《互联网周刊》等一些非娱乐类媒体的关注。

  就在后舍获奖前日,“后舍男生”第七集已全面投播,短短两天点击量便已超过十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视频首次脱离宿舍背景,采用外景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