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成龙将亲自出题考选手 还将接受专业人士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大型电视活动《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剧组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透露,4月7日成龙(blog)生日当天,北京卫视将直播开幕大典。据悉,成龙将亲自出题考查选手。

  昨天,成龙的发言人袁农说,成龙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每天都通过电话了解情况,“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成龙大哥抽出宝贵时间给予高度重视,亲自设计活动logo,还将专门创作及演唱活动主题曲。”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张晓透露,活动刚刚开始10天,已有4万人报名。据悉,晋级前60名的选手面临的是前所未有的考验,所有题目将由成龙提出,“剧组将跟拍选手在武当人、峨眉山、少林寺等地进行野外生存训练的全过程。有的任务难度非常大,比如从直升机上往下跳。”此外,选手们还将接受好莱坞专业人士的培训。

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