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胡东做客《太可乐了》 曝周迅曾在夜总会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07 新浪娱乐

  胡东,国内著名男模。像国内很多优秀的模特一样,胡东也是运动员出身。1986年,胡东从杭州市建筑学校毕业后,就被特招入解放军八一划船队,在此后 6年的专业运动员生涯中,胡东除了得到全国锦标赛第四名的个人最好成绩,还练就了健美的身材和打硬仗的意志力,为他日后戴上世界模特冠军的桂冠打下了基础。1999年 4月,胡东获得“首届世界精英男模大赛中国选拔赛”冠军;1999年 6月,胡东远赴菲律宾马尼拉参加第七届“99世界精英男模特大赛”,荣获“99世界十大男模”称号及“最佳表演奖”。

  胡东回忆夜总会驻唱经历:周迅与我同唱,黄觉(blog)为我伴舞

  众所周知,胡东是一名优秀的模特,却很少人知道,使胡东完成从运动员转行到模特界的,却是他人生的一大爱好———唱歌。所以细究起来,胡东是从歌手转向 T台的。

  回忆起当年在夜总会驻唱的经历,胡东很坦然:“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在1993年吧。那一年,有一家夜总会招聘。因为太喜爱音乐了,于是我应聘进了这家夜总会驻唱。”胡东说,那个时候在夜总会,他最拿手的就是唱张学友和偶像黄大炜的歌。“好多现在成名的歌手那个时候都在夜总会唱过歌,”胡东大曝料:“当年在那边有四个歌手,其中便包括后来很有名的实力派歌手叶蓓(blog)和‘金马奖影后’周迅。除此之外,你们还知道谁为我伴舞吗?黄觉。”令现场所有人大跌眼镜!胡东表示,从94年到97年那段日子,是他在北京过得最开心的日子,虽然没什么钱,但却很充实。97年以后,胡东才开始涉及模特界,2001年,胡东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首歌。现在已然是知名歌手的胡东,当年还曾经创造了杭州歌手小费中的最高记录,“曾经有人在我口袋里塞了1100美金。”胡东一脸自豪地说。

  胡东:我跟胡兵(blog)是“难兄难弟”

  提到胡东,人们总以“胡兵的哥哥”相称,对此,胡东是如何看待的?胡东用“难兄难弟”一词来形容他与弟弟胡兵之间的关系:“小时候,胡兵经常尿床,但每次尿床的事情发生,几乎都是我为他背黑锅。这么些年来,我可为他背了不少黑锅啊。”虽说是背黑锅,胡东却似乎“心甘情愿”,可见,兄弟俩的感情不一般啊。聊起兄弟俩的关系,胡东说:“‘难兄难弟’这个成语的初衷其实是这样的,如果说在两兄弟中,有一个是比较强的话,势必另一个是相对弱的,但是弱的那个,在某些方面比强的那个要更强。打个比方,我跟我弟弟相比,他在事业上比我更有成就,然而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胡兵经常半夜两三点找我陪他聊天,他说一个人太孤单了。这是胡兵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对于幸福,胡东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虽然在某些方面我不如弟弟胡兵,但是我却很满足,因为我有个美满的家庭,很幸福。”然而最让胡东感到幸福的,却是兄弟俩之间的感情特别好:“我们俩的性格完全不同,相处了三十多年,到现在,依然保持着每天通一个电话的习惯。”(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