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月16日湖南卫视《大明王朝》17-18集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精彩看点:

  高翰文将沈一石密藏的行贿账目背给海瑞听,海瑞对大明官场贪墨的根源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海瑞嘱咐高翰文“沉默是金”。

  高即将被押解进京,芸娘突然出现在他身边,患难见真情,才子佳人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杨金水将四箱行贿账册密送进京,嘉靖查看过后,震怒之下,急召胡宗宪进京,质问浙江的几起大案。为了试探严嵩,嘉靖设下圈套,命严嵩的门生胡宗宪亲自将四箱账册送往严府,严嵩会不会中计,“定时炸弹”是否会应声而响?

  剧情回顾:

  昨天播出的《大明王朝1566》中,沈一石勾结郑泌昌、何茂才瞒着杨金水,拿芸娘去施美人计,还打着织造局的牌子假装买田却把粮都给赈了,沈一石一开始打着织造局的牌子瞒着杨金水去买田,并向朝廷奏本;内阁拿办沈一石抄没其家产的急递到了浙江,着令即刻将所抄私财悉数调拨军用!郑泌昌、何茂才又将此事推给了高翰文;沈一石点火自焚,四箱行贿账册却落到了郑泌昌、何茂才手里,不想,浙江首富沈一石早已被盘剥得所剩无几,距朝廷卖与西洋所需相差甚远,郑泌昌、何茂才见事情败露,请求杨金水上奏朝廷让自己戴罪立功,二人再想尽办法筹集军饷;高翰文查抄沈一石的账册和家财的下落,竟一无所获,便与同来的锦衣卫分头赶往巡抚衙门和织造局;郑泌昌、何茂才欲点火烧账册、毁灭证据,岂料杨金水将沈一石二十年来所有的账册,原封不动送往京城交给吕芳,上奏嘉靖帝;郑泌昌、何茂才等浙江的官员贪墨巨资,现在又拿不出军饷供应前方抗倭,为给朝廷一个交待,嫁祸高翰文让其做替罪羊;杨金水将沈一石的死讯告诉给了芸娘,并将铜匣与芸娘交托给了高翰文;戚继光将齐大柱引见给了胡宗宪,胡宗宪将随身的宝剑赠给了齐大柱;

  精彩剧情,请锁定今晚上21:00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独播剧《大明王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