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立行拍MV陈升发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黄立行拍摄《礼物》MV 讲述好友真实爱情故事

  黄立行力邀同门师姊妹林熙蕾(blog)和关颖挎刀拍摄两支MV后,在新歌《礼物》中改走感性路线,把高中同学的故事真实呈现。从不对外松口谈论感情问题的黄立行,这次《礼物》的MV却破例讲述了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把高中好友的故事真实的呈现出来。

  拍摄这支MV的导演是以隐喻的手法呈现出女生在感情中的无助与痛苦,黄立行虽然是首次与该导演合作,但对导演的拍摄手法是赞赏有加。

  《礼物》这首歌表达了一种对待情感的看法,抒情与英式摇滚的唱法,让整首歌唱进了听歌人的内心世界,是难得一见的动人抒情摇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陈升发行新专辑 《这些人?那些人》隆重推出

  12 月29号就已经发行了自己最新专辑的陈升,由于忙于跨年的各种演出所以发片记者会一直延迟到昨天才举行,老牌音乐才子发行新作自然吸引了大票媒体到场。

  自己的专辑已经发行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但是不少媒体仍然积极捧场临时补办的发片记者会,看见有这么多的媒体朋友如此支持自己也让陈升非常开心。眼下许多老歌手都喜欢在唱歌的同时到电影当中客串角色过过演戏的瘾,像之前周华健许茹芸(blog)都客串过电影角色,而陈升眼下也有了这样的打算,而且他还为自己想好了适合出演的角色——他认为自己最像的就是陈百祥

  不说不知道,别说这乍一看陈升和香港演员陈百祥还真有几分相似,看来以后陈百祥要出演什么危险的角色就不用发愁了,因为有了陈升这个以假乱真的好替身会主动来请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