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快乐新年”时间延长 李响、马可体验教子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已经播出一个星期,给观众带来了许多快乐,不少网友上网留言,称该节目虽然比较平淡,没有大牌明星的捧场,“家庭快乐吧”讲述的也是平凡人平凡事,但非常有趣,很适合在跨年的时候轻松享受。为给观众带来更多快乐,本周起,“快乐新年”节目将由原来的45分钟延长至60分钟。

  “乐在其中”第六期,“快乐三人行”环节将分两组完成,一组是杜海涛、李锐、周卫星组成,到幼儿园逗笑小朋友,看谁是“最佳爸爸”;一组由仇晓李响和马可组成,通过电视机屏幕教3岁小孩穿衣服。据悉,第一组最没有自信心的李锐成为“最佳爸爸”的当选者,而第二组最有教子经验的仇晓却没能成功。

  作为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仇晓对此次任务充满了信心,导演组也觉得此环节她的胜出可能性最大,但是由于小男孩只有两岁半,仇晓用尽方法也没能完成此任务,事后她感叹,能够教好自己的孩子却不不一定能够教好别人的孩子。相反,马可却好似一个标准父亲,尽管小女孩甜甜不爱与人交流,但是却在马可的教导下顺利的穿好衣服。

  1月16日(本周二)晚19:30,湖南卫视“乐在其中”给你更多精彩与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