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 李锐当选“最佳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本周二),“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第六期精彩继续放送,杜海涛、周卫星、李锐三大主持人“快乐三人行”,与幼儿园小朋友亲密接触比拼亲和力,看看谁是“最佳爸爸”。

  “快乐新年”之“乐在其中”以传递快乐为本,前五期的节目均以主持人极限挑战为主,比拼谁是最勇敢的主持人,给观众带来的是紧张刺激的快乐。本周二,“乐在其中”第六期,“快乐三人行”中杜海涛、周卫星、李锐将带给观众的则是轻松快乐的笑声,他们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亲密接触,比拼亲和力,节目规定三位要在最短时间内逗笑小朋友的为胜出,当选为本期的“最佳爸爸”。三个大男人中只有周卫星是当过父亲的人,他会不会有独到哄孩子的诀窍?李锐在现场跟孩子们相处也是有模有样,走到哪都有一群小朋友贴身相随。当记者问到李锐看见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是否也准备跟上时下的流行,做幸福的“猪宝宝”爸爸时,李锐却笑而不答!看见他一脸幸福的笑不禁让人猜测,是否他已经是“准爸爸”呢?而杜海涛本身就还是个孩子,他怎么去跟小朋友们拉近关系呢?三位男士的表现值得期待!节目最后,李锐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小朋友的最多支持,当选为“最佳爸爸”。

  “家庭快乐吧”本期的任务是“颠

网球”,挑战者顺利完成任务,则有万元大奖搬回家。另外,为了让广大观众在获得快乐的同时也获得惊喜,节目组还特别开通了发短信互动赢大奖的环节。即广大电视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可以发送任意短信到9588201,就会得到一个四位数的“快乐编号”,在后面的“全家快乐吧”中,我们会公布本期的
中奖
号码,只要您的快乐编号和此号码一致,您就可以得到一千元的现金大奖,更加有趣的是,你还可以发短信要求和你的某位亲朋或者好友来分享这笔奖金,所以赶快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