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随我动》预告:黄雅莉开心背后流露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家一定还记得2005年超级女声的第6名黄雅莉(blog),那个会玩篮球的可爱女孩,她是快乐的天使,她是搞怪的精灵,用古灵精怪来形容她再贴切不过。一年后的她,带着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在专辑发行后的第一站来到成都,来到《星随我动》,让我们共同见证她的成长和进步。1月20日晚22:15分四川卫视《星随我动》倾情呈现。

  从宁乡四中到超女舞台 趣事一箩筐

  年仅17岁的雅莉,刚参加超女前还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主持人小飞问及她参加超女时同学的反应,原来同学们竟很开心的告诉雅莉“电视上参加超女的一个女生长得好象你呀!”令雅莉哭笑不得。而未来的雅莉有何打算呢?读书?出国?雅莉做了的解答。

  谈起在超女中认识的好朋友,雅莉是眉飞色舞、滔滔不绝,还自己冒出了四川话,只因这些好朋友当中好多都来自四川,看来雅莉跟四川的缘分是绵绵不绝呀!几位好朋友纠结成为“超级家族”,家中关系更是复杂混乱,谁是谁的小姨?谁是谁的小姨夫?谁是谁的姑姑?主持人叮当竟突然要求要当雅莉的姑父,搞得雅莉不知所搓。

  雅莉和关系最好的何洁(blog)之间,更是趣事一筐接一筐。像给狗狗起名字,妹妹因为何洁扇雅莉耳光等等,且听雅莉道来。

  3岁妹妹红过雅莉 现场冒出另一弟弟

  说起雅莉有个妹妹,大家都可以在雅莉新专辑主打歌《蝴蝶泉边》的MV里见到她,天真活拨毫不逊色于雅莉,可爱不已,甚至还是剧组的“老大”噢!据说连导演都怕她。

  妹妹才3岁便为姐姐出力,真是懂事!而当让雅莉给我们介绍照顾小孩的经验时,竟冒出了一个弟弟也叫雅莉姐姐,还含着奶嘴哭哭啼啼,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雅莉又会如何处理呢?

  篮球旋风席卷演播厅 雅莉上演进球秀

  知道雅莉爱玩篮球,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雅莉和她率领的荔枝队就和小飞率领的主持人队进行了一场撕杀较量。结果是荔枝队获胜还是主持人队获胜呢?播放外景插片之前,让现场观众进行了预测,而电视机前的你又会预测哪队赢呢?

  外景插片播放之时,现场观众气氛是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雅莉每个带球过人的时候,不仅动作帅气,还连连过人进球,崽崽果然好球技!

  但回到《星随我动》节目现场,我们还让雅莉继续上演进球秀,那便是我们的“星动灌蓝王”游戏环节,雅莉在规定时间内要一边投球一边不停回答主持人陈颖的问题,同时我们的篮筐还是移动的,怎么会是移动的呢?雅莉在忙不过来的时候都条件反射回答了哪些问题呢?最终究竟能投进多少个球呢?

  在“星动灌蓝王”之后,我们的快乐游戏不停休,接踵而至的是“含水猜字”、“词语大接龙”等游戏,雅莉都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而我们的惩罚的方式更是非常的残酷,出错的选手都将见到一对十分出名的古人——唐伯虎、秋香,并得到他们的一顿“毒打”。

  荔草荔枝感情深 小姑娘忍不住泪洒舞台

  雅莉新专辑有首歌叫做“荔草”,把自己比做一棵荔草,有大家支持的目光,要为梦想而坚强!在演唱这首歌时,雅莉忍不住黯然泪下,在做一段真情告白时,雅莉更是几次哽咽,泪洒舞台,不禁让人感受到雅莉内心的细腻柔软和对感情的无比珍视。

  一切精彩尽在1月20日晚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