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BabyVox中国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5 新浪娱乐

  Babyvox中国宣传 赶超前辈信心满满

  提起babyvox这个来自韩国的少女组合相信一定有不少的中国歌迷非常熟悉,虽然第一代的babyvox已经解散了,但是最近第二代的babyvox已经开始正式进军歌坛了,昨天,几个女生就来到北京做宣传,并且为歌迷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歌友会。

  韩国少女团体babyvox曾经在亚洲红极一时,而babyvox在去年的突然解散相信也一定让不少的歌迷倍感遗憾。昨天,第二代的babyvox正式在北京亮相,这也标志着五个初出茅庐的小女生开始向乐坛进军。虽然几位女生都是新人,但也许是因为babyvox的名气太大,所以还是有不少的歌迷前来捧场.

  据悉,为了能够顺利踏入歌坛,又不辜负babyvox的名号,几位女生可是进行了好几个月的魔鬼训练,也许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几位新人对赶超前辈也是显得信心满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何洁(blog)宣传活动遭遇尴尬 否认自己离开天娱

  从车祸阴影走出来的何洁,又开始紧锣密鼓的开始各项活动的宣传了。我们在很多时尚活动中都会见到依旧微笑的她,不过在刚刚举行的一次宣传活动上,这位大笑公主却遭遇了关于减肥的尴尬问题。

  昨天身为宣传大使的何洁看起来十分大牌,无论是出场时的隆重还是之后现场表演歌曲时的样子,都俨然一位娱乐界的腕级人物。看得出来,她已经完全从车祸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工作中来。

  不过由于何洁最近在出席各种活动时的服装造型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批评,频频被指没有品味只会暴露身上的赘肉,因此当天难免被记者问到这类问题,一开始,何洁还打太极躲避尴尬,不过之后就不得不承认作为艺人是该注意形象问题了。

  之前有传闻说另一位超级女生尚雯婕(blog)打算以500万人民币的代价从天娱公司赎身,而也有消息称,还有包括何洁在内的几位艺人也都打算效仿此法,对此,何洁进行了否认。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