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四川能否重现87红楼盛况 19日直播成都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7版电视剧《红楼梦》四大主要角色中王熙凤、薛宝钗和贾宝玉的的扮演者邓婕(blog)、张莉、欧阳奋强均来自天府之国,电视剧里的其他角色中四川籍更是占据了多半江山。自古天府养美女,出才子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能否再现87年盛况,有多少才子佳人借红楼选秀的东风纷至沓来,成都赛区早早的就成为了一个翘首以盼的之地。2007年1月19日晚19:40,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成都赛区决赛。此外,2007年1月19日13:45分,北京卫视将播出“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成都赛区复赛。

  2006年10月29日红楼选秀成都赛区启动;2006年11月1-11日,成都赛区海选展转经过了昆明、贵阳、重庆和成都。2006年11月23日-26日成都赛区复赛完毕;2006年12月1日-12日成都赛区对选手进行封闭训练……红楼选秀成都赛区历经3个月来,有欢笑也有泪水,更多的还是欢笑。整个西南地区的青春少年积极的参与了这次红楼追梦,并且表现的尤其出色。

  87版电视剧《红楼梦》已经过去20年了,20年后坐拥云、贵、川、藏、重庆四省一市的成都赛区又能为新版《红楼梦》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四川作为选秀的福地、人才地,这次成都赛区在“红楼梦中人(blog)”表现如何,谜底即将揭开。

  2007年1月19日13:45 北京卫视播出“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成都赛区复赛

  2007年1月19日晚19:40 北京卫视直播“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成都赛区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