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无线颁奖唐国强又演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03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颁奖异彩纷呈 网络歌手歌红人不红

  作为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内地不少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网络或彩铃歌手大行其道,因演唱《一万个理由》而名声大振的郑源就是其中的一个,他凭借1500万的火爆下载量,一举拿下内地年度最畅销男歌手、年度最畅销专辑和年度十大畅销金曲3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郑源激动的心情可想而知。

  而港台歌手还是以老面孔居多,罗志祥潘玮柏在获奖之余也不忘劲歌快舞一番。获得港台地区最畅销组合奖的信乐团主唱阿信(blog)则完全以高亢的嗓音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当天在现场掀起最高潮的莫过于花儿乐队(blog)几个大男孩的搞笑本领,他们身着女装,以反串的形式来了几首热门歌曲的大串烧,惹得颁奖现场热闹非凡。

  最大的意外莫过于颁奖嘉宾宣布获得年度贡献奖的艺人同时由李宇春(blog)、张靓影和周笔畅(blog)三人获得的时候,李宇春却迟迟没有出现在颁奖现场。原本流传的李宇春与其他艺人不和的传闻不免让人纷纷猜测,而随后李宇春便立刻出场表演,似乎这一切只是主办方的安排。

  尽管现场的表演异彩纷呈,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个打着“内地音乐界首个具有权威性和客观性的销量榜”的排行榜,并没有给出足以让人信服的数据。除了十大男女歌手总的下载量之外,其他数字,却并没有具体公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赤松山魂》讲述民间传说 唐国强友情出演“皇帝”角色

  日前一部名为《赤松山魂》的电视连续剧将民间传说中“黄大仙”的故事第一次搬上了电视银幕,并于近日在横店杀青。除了新人主角刘冠翔等之外,“老戏骨”唐国强也友情参与了这部戏的拍摄,可以说为这部戏也增添了不少新的看点。

  22集电视连续剧《赤松山魂》自去年11月开机以来一直就备受媒体关注。“黄大仙”的故事是金华地区广为流传的神话传说,在江南地区,甚至海外都很受欢迎。本剧的故事围绕黄大仙的事迹展开,突出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的精神。

  不过这样一位与贪官、恶霸斗争的黄大仙可不是那么容易演绎的,除了要做足功课外,据说还要辛苦锻炼体力,而运动强度就是一个古代运动员的标准呢。

  友情出演该剧的唐国强可以说是该剧绝对的亮点,这次虽然担纲的不是男主角,不过他所扮演的“皇帝”仍然浑身是戏,甚至他还主动为剧组做起了艺术指导。虽然唐老师本人并未出现在现场,不过新人主角刘冠翔却时时把唐老师挂在嘴边,看来跟这样一位艺术家一起工作,收获一定颇丰吧。据悉,该剧杀青后将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五六月份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