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家》三个男人一台戏 陆毅回归之作好戏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25 新浪娱乐
《家》三个男人一台戏陆毅回归之作好戏连连

《家》剧照

《家》三个男人一台戏陆毅回归之作好戏连连

陆毅

  新浪娱乐讯 巴金名著《家》又拍新版,由陆毅黄磊领衔主演的新版电视剧《家》已经在四川宜宾顺利开机。开拍之初便是黄磊、郑国霖、陆毅三人的主场戏,三人分别扮演觉新、觉民、觉慧三兄弟,演绎手足情,三个男人好戏同台。

  陆毅和黄磊在《天一生水》后再度合作,在《家》里演起亲兄弟,默契十足。而众多实力演员的合作更是让他们过足了飙戏的戏瘾,相互之间不断激发出火花。

  比起黄磊拍戏牵挂女儿,郑国霖的崭露头角,陆毅此次担纲主演《家》格外收到外界的关注。作为中国最红的偶像明星,在层层光环的包围下陆毅也承担着非比寻常的压力和负担。少年成名的陆毅不得不面对各种各样的眼光和议论,身处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一点点小举动都会引来无数话题。就连小小的发胖、减肥也会成为备受外界关注的话题,更不要说在事业的顶峰期陆毅突然给自己放个大假想要好好休息调整一下,也会被外界说成是事业走下坡路。

  了解陆毅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单纯、淡然的人,在长期大量的拍戏、商业活动的重负下,陆毅感到自己有些疲惫了,过往高密度的工作让他没有时间静下心来好好整理思绪,深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他想是时候让自己安静一段时间了,于是入行多年来陆毅第一次向经纪公司提出要休个长假的要求。在大半年的假期里,陆毅深居简出,曝光量骤减,过起了和家人相聚的舒心日子。当外界对陆毅的关注还停留在他结婚的消息时,陆毅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调整整装待发,回归工作。

  结束假期的陆毅找回了自己对拍戏对表演的热情,身体和精神都已恢复到最佳状态。如果说突然的长假体现了表现出陆毅率性的一面,那么他的低调回归则更加体现出他的成熟和自信。在中央台的“电视剧群英汇”晚会上,陆毅的出场惊艳全场,意气风发、神采奕奕,这次亮相陆毅是作为07年央视重头历史大戏《大槐树》的宣传代表而来,人们这才知道不久前由陆毅出任男一号的《大槐树》经过四个多月的拍摄已经顺利杀青了。

  陆毅曾说,已过而立之年的自己希望今后能够出演更多的精品,今后接戏时他会挑选更为成熟的剧本和角色。尽管陆毅保持着自己一贯的低调、平和与淡定,但是这位超级偶像的回归立刻吸引了传媒的关注。几乎就在几天之间,有关陆毅的各种消息充斥着各种媒体,陆毅主演巴金名著《家》的消息铺天盖地,大众的关注度正在升温,又再度传来消息,在《家》的拍摄间隙陆毅还将携手林嘉欣出演一部文艺片电影,正当外界好奇着陆毅的这部新电影的相关动态时,媒体探班《家》剧组时又挖到另一条消息:陆毅今年的新唱片的筹备也已提上日程。

  种种迹象表明,经过充分的休息和调整,陆毅的回归将是有备而来,充满工作热情的陆毅信心满满,并且有意摆脱以往青春偶像的路线,未来将更多地展现他作为成熟男人和实力派艺人的魅力。陆毅的锐意进取当然值得嘉许和期待,对于喜爱和关注陆毅的广大影迷歌迷而言,则更是乐见陆毅在新阶段的新成长。(Yuli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