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 透露发片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胡灵做客新浪 倾听网友问题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向网友打招呼 小魔女装扮 美丽的大眼睛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透露发片计划
穿粉红色上衣 胡灵凝神思考 胡灵开心一笑 整齐的刘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人气超女胡灵做客新浪聊“网络春晚”

  新浪娱乐讯 在新浪网中国网、欢腾中国网、山东新闻网联合主办的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超级偶像”的第轮评选中,胡灵(blog)获得晋级提名。2007年1月16号10点30分,胡灵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的网友进行线上互动。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的天气非常晴朗,虽然外面有一丝寒风,但是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充满了温馨,因为我们今天请来了非常可爱的胡灵,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胡灵:所有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胡灵,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到新浪做客!

   主持人:今天胡灵是以一个华人新秀超级偶像的身份来做客,你感到给这么一个身份意外吗?

  感谢“灵芝”对自己的支持

      胡灵:其实还是有一点吧,因为之前知道有这么一个投票,我知道我所有的灵芝他们跟我比较像吧,就是那种一定要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但是当时投票结束的时候告诉我是第二,还是蛮惊喜的,因为之前想可能会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可是没想到出来的时候真的就是。

  主持人:很高了?非常出乎自己的意料?

  胡灵:对,还是有一些惊喜。

  主持人:我看咱们2007年网络春晚评选是从2006年9月1号开始的,以超级女声、好男儿(blog)、我形我秀等人气明星为代表的各大粉丝团在网友点星台就展开了白热化竞争,可以说经过了五轮,现在大概是历时三个月的角逐。2007年1月5号广大的灵芝们通过艰苦的努力送给你一个华人新秀超级偶像的桂冠,这是灵芝送给你的一个很大的礼物,在这里能不能给支持你的粉丝、这些灵芝们讲几句话?

  胡灵:就是特别谢谢大家,特别是咱们的七尺神灵,然后还有我们的所长,就是在他们的带领下所有的宝宝们都在粉丝宝努力了很久,所以谢谢很多的灵芝宝宝,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

   主持人:我在做这场聊天之前我看了网友给你的留言,有一位网友说他一直跟了你很多站,苏州是最后一站,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觉得这种行动对你的支持和帮助是非常感动的,一下子跟了那么多站,真是很大的动力。

  网友:我经常看你更新博客的时候都是半夜了。

  胡灵:对,比较习惯夜间工作,写东西什么的。

  网友:要注意身体,对你的身体不是很好,希望你多注意休息。

  胡灵:其实他们很多人都对这个蛮有意见的(笑)没办法,一种习惯,我尽量早一些吧(笑)

   主持人:白天很忙吗?

  胡灵:有时候忙,但是也有闲的时候,但是总是习惯晚上。

  发片计划可能延后

      网友:灵灵,专辑出了吗?

  胡灵:(笑)因为现在公司也在跟一些唱片公司、国内外的一些比较有名的唱片公司在做一些接触,所以可能之前我告诉大家的三月份要发片的那个计划可能就会延后了,有一些改动。我也希望很快给大家交一份答卷,会很快的,我在加油(笑)

   主持人:网友会期待的。咱们在获得本次华人新秀超级偶像这么一个桂冠的时候,你有很高的人气,很多粉丝在支持你,在这个过程中对你亲身经历或者亲身感受的一些感动得故事能不能跟我们灵芝们分享一下吗?

  胡灵:其实蛮多的,我前一阵在石家庄演出的时候正好是平安夜,我之前有提到在粉丝宝以他们为首的一个,他的网名是“005121”,我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叫他所长,好像是负责技术部的,所以就叫他所长。他小时候得了小儿麻痹,行动不方便,腿脚都不方便。那天在石家庄看见他,正好过去演出,晚上正好有时间我就跟他们有一个小的聚会,就看见他,当时你看到他那个样子,我很少看到人会让我紧张,但是当时我看到他就让我感觉我不知道跟他说什么,然后我就问他,我说你是怎么来的?他说我坐车来的,就很朴实的一个回答,他说我坐车来的。但是你看到他那个样子他坐车来特别艰辛,他当时就在那个小屋子里走路,都是大家搀扶着他,你没有办法想象他是怎么来的,那么冷的天。然后当时我们演出那个现场因为是户外的那种,特别多的人,又是过节,人山人海挤得都不行了,没法想象他是怎么样的一种意志力支撑他从那么远的地方到那个现场。

   主持人:这个过程一定有很多人帮助他。

  胡灵:当时我就不知道跟他说什么了,我只能说祝你新年快乐,希望你能够很坚强地,很勇敢地、很快乐地生活下去。

   主持人:我想可能这个时候更多的是一种心理上的感触了,溢于言表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话来表达了。

  胡灵:对,看来看去,我就一直在看着他,也不知道跟他说什么好,反正就是大家一种眼神跟心灵的交汇。

  主持人:我想可能还有很多的粉丝们,他们也会为自己的偶像,自己心目中的这么一个可以说是一个明星也好,可以克服很多困难,来完成自己心中的梦想来追逐这个梦。

  胡灵:我最近有一个广告的巡演活动,特别特别的冷,风特别大,我自己在台上都觉得没有办法克服了。但是有一个女孩子,叫小雪,好像是河南人,当时在河南站演出大概有七、八站,她每一站都去了,然后后来到江苏她也跟着过去了,我自己之前都没有办法想象这样一种行为是怎样的,反正她就是这样做到了,所以特别特别谢谢他们。

  网友:主持人,我是所长,替我谢谢灵灵。

    主持人:很多人都在关注着你,你时时刻刻的行动都会有很多人追随。

  网友:灵灵记不记得我?我是心有灵犀,我叫杨雷,安徽的。

  胡灵:对,记得(笑)

    主持人:真是太多网友给你留言了,这个屏都一直在往上滚。

  网友:胡灵什么时候回重庆?

  胡灵:那边是家嘛,总归我是得回去的,过年什么的,没事儿,很快就可以见面了(笑)

  网友:在参加2007年春节网络联欢晚会有一个网上的抢票活动,今年的除夕之夜你会在现场出席这么一个活动,对这个有没有什么感受呢?

  胡灵:为什么要抢票啊?

  主持人:因为大家都很希望参加这个活动,看到你的演出,我们肯定场地各方面都有限,所以票不可能是人人都能得到的,所以肯定要在线进行一种参与才能得到这个票。

  胡灵:就是抢吧,大家努力抢吧,要是我能抢到我就给你们(笑)

    自己在网络春晚的节目还是会以唱歌为主

      主持人:今年春晚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你有什么节目?

  胡灵:应该还是以唱歌为主吧,因为我这样我也不可能上去玩个杂技什么的,不过暂时具体的还先保密,其实我还没有想好(笑)

   主持人:留一个悬念。

  网友:我们已经抢到20多张了,我们是最强的!

  胡灵:是吗?那太好了(笑)

  网友:灵灵能清唱几句吗?

  胡灵:唱什么?

    主持人:随便唱吧,很多网友都希望你清唱。先想一下,我们先聊其他的话题。今年这个得奖是你的一个开门红,接下来的时间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包括和天娱公司有没有制订一些新的计划,跟支持你的灵芝们讲一下?

   现场演唱《新年快乐》

      胡灵:我刚才也有说到,现在公司在和一些唱片公司有接触,我自己也在学一些新的东西,所以希望很快都能够有新的东西送给大家,反正大家期待吧,应该会有一些惊喜和意外。

  网友:唱《幸福港湾》。

  网友:《爱的代表》。

  网友:《天黑黑》也不错!

  胡灵:怎么都是唱过的,我们唱一个没唱过的,马上要过年了,唱一个《新年快乐》(笑)这时候唱这首歌是最合适的,祝大家新年好,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我唱喽!

    主持人:唱吧。

  (清唱《新年快乐》)

    主持人:我觉得非常不错,非常好听!

  胡灵:这是小时候过年的时候必须要唱的一首歌,所以就再唱一遍。

  网友:你非常可爱,今天非常漂亮!

  胡灵:谢谢(笑)

    主持人:非常让我们感动,这些网友在上面不断关心你很多问题。

  网友:什么时候来福建?

  胡灵:福建?(笑)要是有演出的话福建应该会过去。

    喜欢古色古香的那种城市

      主持人:全国你最想去的是哪个城市?现在想过没有?

  胡灵:最想去啊(笑)其实我喜欢特别多的地方,特别是中国那种古色古香的那种古城,特别喜欢。

    主持人:丽江呢?

  胡灵:对,像丽江,其实我很想去西藏,一直也说要去,但是一直没去成。他们说我这小样儿上去就没了(笑)就一直没去,然后还是希望以后能够锻炼一下体力,去游览一下那边的风光,因为真的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

    主持人:胡灵平时业余有什么爱好?

  胡灵:喜欢自己唱唱歌,一唱就是三个小时,或者有时候在家里自己做饭,做一桌子饭,一个人吃,吃上几天吃不完的那种(笑)

    主持人:现在小女孩做饭很难得。

  胡灵: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快乐的事情,因为自己做很多好吃的,自己看着,自己吃着是特别幸福的一件事。

    主持人:平时会逛街购物吗?

  胡灵:也会去,但是去超市比较多。

   主持人:你平时不会拉着一堆伙伴去商场里买衣服?

  胡灵:也会去,然后特别敏感,打折,哪儿清货,就一定能看见我(笑)

  主持人:这是一个女孩儿天生的特性,非常不辞劳苦,再累要也淘回家一堆宝贝。

  胡灵:对。

  网友:你来福建吧,我让妈妈给你做很多很多好吃的。

  胡灵:好啊,有机会一定会去的。

  主持人:不仅粉丝自己支持你,还发动了全家做这样一个工作,我觉得非常的不容易。

  网友:祝你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身体!

  网友:以后还是尽量别戴帽子了。

  胡灵:我没戴帽子啊(笑)

    主持人:我觉得可能看得不是很清楚。

  网友: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除了唱片,有没有想过将来拍戏?

  胡灵:拍戏啊?拍戏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想过,不过我准备写本书(笑)大家不是都出书吗?我经常有朋友打电话,你那本《月子》写得怎么样了?我说还在扉页停留(笑)我还是喜欢记载一些自己过去的生活,但是比较忙,也比较懒,但是会尽快写出来的。

    主持人:现在灵灵适应了北方生活了吗?

  胡灵:还行,我什么样都还能过,挺好的。

   主持人:我觉得北方跟南方相比气侯上会更干燥一点,包括皮肤上的保养需要更加护理一下。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