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选手用儿女学费参赛引争议 柯以敏力挺赠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第一次心动”选秀活动日前已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日前一场比赛中,农民选手王泽平挪用儿女的学费参赛引来争议。评委柯以敏为王泽平的勇气叫好,并称要捐赠2000元支持他走得更远。

  在男子组16进10的比赛中,年届不惑的重庆农民王泽平挪用儿女的学费参赛,引起广泛争议。观众质问他:“你不觉得羞愧吗?”“你怎么去弥补对孩子造成的伤害?”王泽平坦言,他从小就喜欢艺术,“我有权选择自己的道路,完全可以站在舞台上,即便很多人对我这种行为心存偏见。我会自己处理好的。”对于这位选手的勇气,评委柯以敏表示惊讶。她称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寻常的奋斗,她在演艺圈拼搏时,也曾经被人看不起。柯以敏表示她要为这个选手捐赠2000元,助他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